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破壞王

(编辑过)

破壞王是從仇恨哪邊出來的,哪些善良的人會譜寫愛。還有領袖們觀世界要看誰在譜寫愛,誰在搞破壞,不然就是一種原生思考,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

中國人想到歷史就笑不出來,只局外人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思考,就如水良。這種因緣散部在各處,這樣世界觀就不一樣了。要如何一樣?就是不要有原生思考,對你我如是!

這對中國人不公平?你們願意永遠無法釋懷嗎?對於鬥爭,我們就是活在這樣的一個世界。可樂和百事各別有自己的市場,誰不是活在鬥爭中。而且中國人已經站起來了。

台灣人的選擇刺痛了中國人的心,是不是你們沒有譜寫愛,還是譜寫愛的人不夠多。我們都需要譜寫愛,因為這是一種內在需求。不然這就是一個原生的世界了,就是不知真假善惡。

我愛中國人,顏回真的來了,哪麼水良就會躲到一邊去了。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