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10

我是阿良,我從小舞飛事件走出來了,樂園童話會暫時放下不寫了。

阿彌陀佛教育了我十五年,為了報答他們,我開始運動,讀初級日文和英文。

做人不可以無所事事,這是我給自己的功課。也許有一天我的文章能用,到時我就沒有荒廢時光,做了該做的事。

我覺得很難,一方面我覺得中國做的事情並非全錯,但是大家要的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所以我不看好自己能被用。

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們是自私的,縱然我們一體化了,會不會也有一天會分裂?其因就是我們是自私的。

我們是因為要而做事,不是因為對而做事。這有沒有錯,相信其中有一點問題存在。

因為大家要得到,所以用了各種手段,也把自己說成對的,就出現很多問題,很多鬥爭,我們就是活在這樣的一個世界。

我說我心裡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他們說自己是阿彌陀佛,這是一個小系統,加持我的念頭,激活我的思考能力。

小系統不是什麽都給我,如果大家要和我的小系統說話,我覺得也是一樣,他們不可能給我們什麽。

還有,如果我們不是好人,他們根本不會跟我們結緣。

如果有一天,有人要用我,希望你們能了解,這不是找到了如意門,要什麽有什麽。

我和他們打交道了十多年,我們以好好做人為雙方橋樑原則,就因為這樣,我們才和諧共存。

也許大家覺得我們向世界要求太多,因為我們的法力顯現了。

我們要這個天下,我想了很久,還是希望大家好好做人,我們不強求。

我很好,大家不要擔心我。馬來西亞政治彷彿上了軌道了,我非常感恩我這人的一生,我已得到大自在了。謝謝大家,再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