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29

沒有夢想的不是生活,但有人追求夢想而落的失敗的收場,那是因為夢想不慈悲。魔慈的夢想不一定慈悲,因為人間誰也能來誰也能去,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但夢想的慈悲就是愛,這就是一種我常說的佛法新思考,因為沒有夢想就不是生活,因此有了這種新思考。

人間譜寫愛的夢想者,都是以現時報是生活為依據,因此我的內在聲音阿彌陀佛,是我對現時報的一種想法,寫出新的一種佛法新思考,因此有了夢想的慈悲。你們不要夢想就沒有好生活,沒有好生活就沒有夢想,這樣生活就沒有意義。我沒有夢想,我想過清淨無為的生活?這是另一種依據。

你們不要夢想的慈悲而要清淨無為的一種生活嗎?顯然不對,因為我們活在現時報,這樣就對了。阿彌陀佛就可以有這種新思考,我不是阿彌陀佛,但這種思考他一定知道,因為他也來自江湖。我們不要這種新思考要什麼?無非兩種,一種是魔慈思考,另一種就是無為精神。

魔慈思考有什麼不好呢?只是自己看到好而已,無為精神就覺得你們不對!魔慈也對無為精神退避三舍。魔慈精神不願做一個最好的人,無為精神也算不是一個最好的人。這兩種人都不是覺悟民族,一種是舊時報的產物,另一種是新時報的不合格的產品。哪麼覺悟民族又是什麼產品?哈哈哈!

覺悟民族不做舊時報的依據,做現時報合格的產品,這就是一種正確的思考。舊時報的清淨無為不能有夢想的生活,魔慈精神就是一種唯利是圖,對夢想的追求是一種錯誤的解讀。夢想的慈悲只是我個人的愛好追求,因為我不能殺了魔慈精神更不能殺了無為精神,希望你們也別殺我。

只是我每一天醒來都要工作,未必是自己喜歡的工作,難道我不能放任一下,有魔慈精神有什麼錯?沒有錯!我不工作最求自己的清淨無為難道就不對嗎?你確對我指指點點的,這是我的選擇!息怒,也沒有錯,錯的是我,我只是解剖了魔慈精神和無為精神讓大家看看。而我追求的是覺悟民族妙慈精神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