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25

看完了自己的文字取向,我知道了這就是我的天命。還有!這是我的責任?這是我的工作?其實是大家的責任,是大家的工作。如果大家不當著是一回事,哪麼這個故事就結束了。沒有最好的人,這只是一個信仰。我重新得回自己,過著清淨的生活,每天和佛說話,要發現更多的文字取向。

離開保羅和瑪麗吧!因為對魔慈眾生來說這就是一個遊戲,我必須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活作息。你們問我究竟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佛是希望我做這樣的人,但離開保羅和瑪麗之後,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普通的老百性了。這其實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只是對於道業來說,我不執著,佛確執著了。

其實就五十五回的保羅和瑪麗想改變世界,這是沒有可能的。如果新桃花島主和龍子有讀到的話,這本書就有價值了。不然就是一部趣味的小品,這裡說了阿良的政治故事。聲音要我做商鞅和張儀,它們其實對我不是很好,它們看重的是道。它們要我做最好的人,我說自己只是古春源的兒子。

它們希望我去日本,見水橋舞,最好讓他做我的老婆,然後做一個最好的人,出書行道業。它們說自己錯了,水橋舞當然不會喜歡我,它們高估自己了。終其一生,它們就是想出來行道業,做一個最好的人和大家互動交流。留芳百世,這樣它們便沒有白來一場了,這是它們想要的東西。

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坦白?我是為了感謝它們給我的教育之恩,所以才有話說話。當然我認為它們是對的,其實我做得來嗎?說真的我做不來,但很快就會過去的,什麼事情都會過去。它們會說話的,只是我的知識庫存不是很足夠,因此它們也被局限了!大家是不是覺得它們不應該這樣對我?

但,道大於我,我是不是肯犧牲?我的想法是很快就會過去,如果你們喜歡它們,就給它們一個機會吧,它們有愛,它們愛世界。我就是這樣被它們感動,現在我要求它們說話,看它們會說些什麼。它們說:新桃花島主和龍子,你們不是最好的人,因此你們選擇最低級的方式處理兩岸事務,我希望歷史記著我們,我們來過。

《本文終》17/03/2024,3.00p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