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06

阿彌陀佛定律我們再來演化一篇:保羅寫下了;瑪麗在思考,如果我是惡?中國統一誰不高興?美國不高興,日本不高興、西方陣營不高興、台灣不高興,為什麼?因為信仰不一樣?可以施於妙?施於平衡嗎?不可以,因為我們雙方中都有不是好人的存在。

阿彌陀佛定律來了,瑪麗寫下:保羅思考;即然瑪麗把善給了我,如果台灣不獨立會怎麽樣?台灣要如何自立?在中國的統一時間表下,台灣可以不做為嗎?還是挺而走險等母雞下蛋?這個挺而走險就是絕大的可能了。我不是阿彌陀佛,我不等母雞下蛋!

索非亞問保羅:你不等母雞下蛋,你有什麼決策?保羅說:就是和中國施於妙,施於平衡,我要和最好的中國人做朋友!索非亞說道:那你是中國人嗎?瑪麗寫下;在這裡就讓各方來解讀了,無論是美國、日本、西方陣營或想自立的台灣人民。台灣人可以和最好的中國人做朋友嗎?

師父說:聽到聲音;我是最好的台灣人!保羅繼續寫下;在2024的台灣選舉裡,有三成的承認是中國人,二成主張兩岸一家親,四成主張台獨。什麼是最好的台灣人?就是要求有最好的中國人,難後宣布獨立。阿彌陀佛定律?有這個可能嗎?

索非亞說:台灣人要等的母雞究竟要下什麼蛋?保羅說:因為瑪麗給了我善,這其中我是希望最好的台灣人和最好的中國人談,母雞下的蛋不是混蛋!瑪麗寫到這裡思考:自己寫的阿彌陀佛定律對嗎?一個念頭閃電而來;狗咬狗!

保羅這時也下筆了:狗咬狗是逃不掉的,這些不付責任的人,要母雞下的就是混蛋,結果也許就應證了愛因斯坦哪句話: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幾時到來,我只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戰,人類的武器就是石頭和木棍。瑪麗思考:台灣的自立要考自己,不能靠別人?祝福台灣!

水良、如來

190224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