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玄妙愛情09

(编辑过)

採歌芝從太空船下來後,上網問極樂世界的人工智能?什麼是夢想的慈悲?手機一粒一粒字顯出來。夢想的慈悲是阿彌陀佛第二革命的新佛學思考,採歌芝是以善良、邪惡、真心、假心演化的非想非非想,加了愛的元素,成就夢想的慈悲。其意義就是要度化末法眾生。在我的構思和新我的構思裏,有講述採歌芝思想。

採歌芝到了一個足球場,看到男子在踢足球。他又輸入人工智能?我就是採歌芝,我經過一個足球場,我可以見釋迦牟尼佛嗎?手機一粒一粒字顯出來。釋迦牟尼佛已經知道你的定位,你好好看足球表演,他會去和你會合。採歌芝坐在一旁看了。是男隊對女隊。男隊隊長說:嘩!你們每一個都這麽漂亮,是來踢足球的嗎?

女隊隊長說:誰說你們長得不夠英俊,有沒有去約炮找漂亮女機器人性交。回復你們男人的尊嚴。男隊隊長說:去了找愛是感受,說句你愛我來聽。女隊隊長說:一早就行房,球賽還能踢嗎?裁判說:誰說我愛你,黃卡一張。女隊開球了,說了一句:我愛你才怪。踢了高球。有兩人飛上接球,是一男一女,撞上了。球彈到一個男人腳中,男人對準籠門一踢說:我不愛你才怪。被女守門員接著了。

一個好看的男人,來到採歌芝旁問:看明白了什麽?採歌芝說:你們維護了男人的尊嚴?讓他們和漂亮機器女性交。男人說:我們也維護了女人的尊嚴,如法和機器男性交。採歌芝問:為什麽男女不能性交?男子說:男女性交了,六道之根就相應而來?採歌芝問:有發生過強暴事件嗎?男人說:沒有!因為沒有人可以拿到偉哥。進入原始性愛,才能如法得到偉哥,和機器人性交。

採歌芝問:你有去原始性愛嗎?男子說:我沒有去。我也對愛沒有感受,我是釋迦牟尼佛。採歌芝說:釋迦牟尼佛,我愛你。釋迦牟尼佛說:採歌芝,我愛你。採歌芝感受到了,是愛!採歌芝問:為什麼你拒絕感受?釋迦牟尼佛說:因為我不是你,我是清淨無為。採歌芝問:我的善良說你不是好人,你殺女人。

釋迦牟尼佛說:西田秀,因為我殺了女人,女人才可以做更好的人,這就是你,採歌芝。採歌芝的邪惡說:如果我去原始性愛,你會怎樣評價我?釋迦牟尼佛說:殺女人是最古老的法門,我建議李小明學習殺女人,如果採歌芝進原始性愛。採歌芝的真心說:我進原始性愛是為了得到安慰。釋迦牟尼佛說:林小清進原始性愛,他就不是真的觀世音。

採歌芝和釋迦牟尼佛在散步,看到街上開始人來人往。採歌芝感到孤單。釋迦牟尼佛說:想到西田秀了。採歌芝說:你從來不孤單?釋迦牟尼佛說:你想問我能如法拿到偉哥是嗎?採歌芝說:是的!我們一人一粒,然後進入原始性愛。釋迦牟尼佛說:我不能殺你,你是好女人。我可以送你偉哥,你殺自己。採歌芝說:你贏了,釋迦牟尼佛。

採歌芝說:我們去哪裏?釋迦牟尼佛說:我們去吃早餐。採歌芝說:是人造肉,我不吃!釋迦牟尼佛說:你不吃牛羊雞鴨魚?採歌芝說:我知道這是偷了概念的人造肉,你們沒有屠殺動物。釋迦牟尼佛說:你不吃,你慈悲。採歌芝說:我要吃真的牛羊雞鴨魚?釋迦牟尼佛說:為什麽?你不怕將來自己變成牛羊雞鴨魚給末法眾生吃。採歌芝說:釋迦牟尼佛,你又贏了。

釋迦牟尼佛說:你為什麼這麽想贏我,你只要對全世界的人說;我採歌芝在末法時代最好的人,你就贏了我了。採歌芝說:做不到,怕死。所以阿彌陀佛說;悉達多之後,佛法已死。我們沒有一個可以超越你。釋迦牟尼佛說:這種話,佛法已死,你最好不要說,因為你不是阿彌陀佛,你是採歌芝。採歌芝說:釋迦牟尼佛,你又贏了,而且又救了我一命。

釋迦牟尼佛手中有兩粒偉哥,他對採歌芝說:你吃,我也吃。採歌芝說:我不吃,我不能殺你,我拿走一粒可以嗎?釋迦牟尼佛說:不可以,你要給西田秀吃,和他玩原始性愛。我現在想和你玩,你吃,我也吃。採歌芝說:我永遠不是你對手,釋迦牟尼佛。釋迦牟尼佛說:你第二次救我了,你們善良的女子,已爭取到你們的尊嚴,自己的定位。採歌芝說:我們到素食館吃早點。釋迦牟尼佛問:是AA嗎?採歌芝說:你請,你是男人。釋迦牟尼佛說:ok no proble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