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30

倒霉兒思考了原生世界最成功的科技巨頭:我要拿第一,我要挑戰國王?難道我就沒有資格到六色世界?國王應該這樣回答:你的鬥爭之心成就了科技巨頭,但你也遇到了挑戰對手,不在你之下,但他確有信仰,他知道和諧暖心藍。科技巨頭說:你不是國王,真正的國王在你心。

倒霉兒寫下科技巨頭感想:我也是你,我要贏你,我問你;去掉和諧暖心藍還是國王?還有鬥爭之心嗎?國王應該這樣回答:只要你做到一個最好的人,就可以得到和諧暖心藍,你可以永無止盡的成就你的鬥爭心,仿如我!科技巨頭說:我輸在覺悟上,我想知道你的歷史。

倒霉兒寫下國王的回答:很久以前的我曾問過我的國王,如何成功挑戰你而不失和諧暖心藍?當時的老大對我說;無輪你多強悍,有了原生思考,縱然你成功了也不是覺悟。覺悟發生在你身上,生命就為你展開一確以最有效的應對方式成就未來。你的發明無法再突破,是生命方程式不再解鎖。證一分,解鎖一分,你能明白嗎?

科技巨頭說:你是誰?倒霉兒寫下:我們是覺悟民族,第一給,你覺悟了嗎?科技巨頭說:你心裡的覺悟者不是一個好人,他不給我知道次生世界的所有秘密。倒霉兒寫下:我也不知道,怎能給你知道?科技巨頭在倒霉兒的心消失了。他思考:難道國王真在我心,不然我怎會寫下這樣的文字取向?

如果我是科技巨頭,我知道自己是輸在覺悟上。如果我是國王,我就要不斷去學習好讓我更了解他。聽到這樣的聲音:倒霉兒,你雖敗猶榮。是嗔恚。嗔恚對笨巧說:我要和你們夫妻道別了,以後不再寫你們,我們是兄弟。笨巧對嗔恚拳頭對拳頭行了一個男人禮。能量說:嗔恚,說你愛我。嗔恚說:能量水靈兒,我愛你。

嗔恚尋色兒又說:笨巧倒霉兒,我心有笨巧你心有嗔恚,我們是一個人!德行蘊情兒也來了,他說道:以後也不再寫我,你還愛我嗎?嗔恚說:我愛你,我們本就是一個人,笨巧、能量、德行、嗔恚合體,就是哪個人了,那個寫下次生風暴的網絡不知名作家。蘊情兒,再見了,我們失去了機會確沒有失去自己。我會加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