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魔小典故024

阿良
·
·
IPFS
·

慈魔思考:我個體在社會中的自我認知和獨立性,我不會放棄自己,不管我過度聰明或許我有大智慧!

永遠的老師說:妙行步正和魔行步正其分別對社會的影響是?行為準則的發揚光大其後果是正確與否。

聰明思考:正確與否這與我有何關?我們比賽聰明就對了,難不成你還想殺了我?

智慧說:你的舞步可以激發和潛在的影響,無論如何,你做的事情,你自己終要承擔。

我們不喜歡自愛,自我是本能,我們有自己的舞步。這個土地可以成就千千萬萬的人,無可厚非也可以成就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廖燕芳傳奇
2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26

廖燕芳傳奇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