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語小典故013

阿良
·
·
IPFS
·

顏回的故事來展現他如何以身做則,成為引領國家發展的北極星。

我的最初思想是愛?延伸到方法,進而形成共識,然後就沒有了分別在一個平衡上。

方向有很多?問題是想去哪裏。每個人有他的方法取得成功,要去到心的方向就是真。

準則就是枷鎖?看到綠燈就可以走,看到紅燈就要停。我們的枷鎖從哪裏感應而來?

自己的願望,我的目標是妙性人的慈悲,是以感情基礎為依據,就是領袖對人民要有真感情。

管理國家要以身做則。如同北極星,安然不動而衆星繞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2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26

廖燕芳傳奇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