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55:一貫的策略

初,敵不動你不動,這是你一貫的策略,為什麼你會這樣?佛說你是膽小鬼。遙遠國度哪個男人,心想不如去新加坡好好洗碗也不好好看存在的一段法緣,終歸到底就是不敢冒險,說以實行敵不動我不動了。一確的因緣果報全是看自己,你怕什麼,你怕和主體在一起還是未知的未來?

美心海燕說:謝謝虛雲的愛護,我相信我會得到更多的力量,更多的相應,我要扛下去。無界說:海燕,一定要扛下去。惜初流淚了。美心海燕說:謝謝大家。美心海燕說:佛法雖然廣大,道理確是一致的,佛子雖然繁多,修行確是一致的。眾生雖然為數甚多,帶領他們修善的是妙法。佛法依據的是慈愛,而成就的是和樂。所以說:遠古時代的佛陀治理天下,修天然佛,只是依循無為與清淨之法。

燕,我就是放不下,我自然怕主體對我的感情是真的,哪時我就不能再逃避了,但是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所以我說,我可以對主體的男女之情轉化成友情,這樣我的心更能安然自得。世上哪裏有這種事,主體的愛情不是我,我不是一個理想的人物。如果是我,我一定要屢行我的法緣,和好好愛惜他。

從菩薩的觀點來界定,天下苦行僧就會得到肯定。從菩提的觀點來看分際,這就是證的了無上菩提,不是不死菩提。無上菩提乃平常心、自然體。不死菩提乃閉鎖心門、不動凡塵。二千五百年已逝,美心海燕度眾全依自然法,所有善女子,若想脫欲、成就善根、不想去老、不願波流、想取佛心、與我同光、同證菩提、無上正覺、同登彼岸,成就美心清淨平等覺。

初,他的真正想法,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想你走出來就知道了。是人們想考你或主體想考你,大家想知道你如何看待這一段感情,你這裡對大家說:我們真誠對待這一段感情就可以了。致於主體是來是去,我們都覺得他不會來,只是會去,這其實不重要了。你只要想好好為佛工作,認真看待這一段法緣就足夠了。

眾生問我是否動心凡塵,我佛慈悲,慈愛人間道,仍動了凡塵心,不願看苦受罪,傳我心法,以證菩提。感謝慈悲,眾生和樂。美心海燕說:母體是愛惜及承載萬物的,多麽美心善良!佛慈不可以不敞開心胸。無為叫著天然佛,有為叫著自然佛。無為與佛慈感應,有為與佛智感應。愛護眾生照顧萬物的叫佛慈,保護眾生培育才思的叫佛智。

燕,我摸黑找方向,我看到的是什麼東西?我看到我們要的是自由,我們不希望自由被限制。因此我們崇向的是美日的民主制度,對於中國,他們一直虎視眈眈台灣的民主制度是我們不習慣的。如果有一天,中國沒收了台灣,我們這些熱愛自由的文人會無處可去,這是華夏的悲哀。

行為沒有犯慈,叫著愛人。才思沒有犯智,叫著愛物。容納各種本能,叫著富足。保持原有天賦,叫著持心。本能得以完成,叫著喜樂,天賦得以完成,叫著安家。順從正確形態,叫著持愛。不扭曲自然心,叫著持徳。美心明白這種種徳能,則心量無盡,良善歸向也將勢不可擋。像這樣的美心,黃金明珠不能比之明亮,財物富貴不能比之情足。

初,你的心怎樣了?你看到的東西,大家都看到了。我們不想被絕滅,就不會被絕滅,我們首先要這樣想。華夏被絕滅了,一定還有其他管道讓人們言論自由。不給人說話,是不如法的,將來會引發更大的反撲。所以我們要做,就是做一個更好的人,這樣在那捏這件事上才能取得平衡,這樣原生思考就沒有了。

終得無量智慧、無量福徳、無量壽命成就阿彌陀佛之徳能。感謝慈悲,眾生和樂。美心海燕說:智慧,清心如無垢,平和如晨曦。心與覺沒有它的配合,也將無法相連。所以,心與覺可以相應,出智慧則無邪念。誰能確定萬物如何感應呢?實現誠心之人,真心相連而懂得出世入世之法則,堅守真心而智慧可以覺悟神妙的境界,如此他的誠心得以盡量發揮。他的感應若要運作,是因為外緣有所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