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08

吸引人的秘訣。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沒有什麽社交圈,除了工作,就是回家睡覺,然后寫文。

我買了卡耐基全係列,已經完成了他是小雲飛(人性的弱點),現在寫著的是他是小傑飛(美好的人生),寫到這一章吸引人的秘訣,已經發覺了我和卡耐基分別之大,他是一個上流社會的紳士,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如何契入他的思想主題?在這我所有小說裡,我覺得誰最有魅力,我選了冷禪(阿彌陀佛)。

他出現在我所有的道學小說裡,我是怎樣寫出來的。首先我認同了卡耐基所說的,在什麽樣的場合穿什麽樣的衣服,如果周邊的人穿得很精緻,自己也要穿得精緻,周邊的人穿得很樸實,自己也要穿得樸實。

我寫的冷禪,他不是穿袈裟的。我寫的阿彌陀佛,是容入現代的阿彌陀佛。他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我們其中一份子。

吸引人的秘訣,小傑飛。

我們這些心靈小說的蕓蕓眾生,吸引人的秘訣就是,青澀、夢想、好學、積極,是人生的開端。

他是小雲飛(人性的弱點),他是小傑飛(美好的人生),他是小雄飛(人性的憂點),他是小燕飛(溝通的藝術),他是小風飛(快樂的人生),他是小雨飛(語言的突破)。

我們穿上心靈導師卡耐基的思想衣服,這就是我們吸引人的秘訣。

我們秉持的信仰是,誰是一個更好的人?

我們的原生阿良,他根本做不到,只是他可以表演在他的文字世界上。

阿良是一個極普通的人,只是他有夢想,還有(他的聲音)加持。

對於卡耐基來說,我們是三個世界的人。

阿良是第一個世界,卡耐基是第二個世界,我們是思想成果(第三個世界)。

思想是可以貫徹始終的,只要我們是一個好人,而且要在好好學習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