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12

小太陽內在悟假說:小不點動念的阿彌陀佛是一個好人。小太陽心想:你也想動念阿彌陀佛?悟假說:不敢,我知道我們的念頭世界是被阿彌陀佛管理的,小不點想知道阿彌陀佛所以攝化阿彌陀佛。如果阿彌陀佛不同意,小不點就不能攝化阿彌陀佛,小不點一直在試探。

小太陽心想:試探就是想知道阿彌陀佛。小太陽在攝化另一個時空,小太陽和悟假出來了。悟假升出手,小太陽握著了。小太陽對悟假說:這會不會讓讀者誤解了我們在談戀愛。悟假說:在念頭世界裏,你我本是同一個人,要說談戀愛,我只是和自己談戀愛,悟真和小不點何嘗不是一樣。

小太陽問:你有什麼想法。悟假說:我想動念觀世音。歌聲響起了: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這時,小太陽變成觀世音說:孩子,你想得到什麼啟示?悟假先是一征說: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想知道敬人和敬佛是不是一樣的。

觀世音說:在次生活法中,敬人和敬佛是一樣的,就是我們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就會得到人們的尊重,你看哪佛像。悟假一看,小太陽在佛像裏頭,觀世音笑笑。觀世音進佛像,小太陽出來了。小太陽和悟假上香拜拜了。小太陽問悟假:你會拜我嗎?悟假說:在原生活法裏,敬人和敬佛是不一樣的,我不會拜你。

大家都得到悟真和小太陽的思考了。原生小龜說:如何處理念頭管理?思考阿彌陀佛一定要正確,這就是一種念頭管理了。次生小白兔說:敬人如敬佛?在次生活法中還沒有成熟,因為我們都不是好人,何來敬人如敬佛呢?憤怒鳥說:沒有信仰的人就是信自己的人。趣味鳥說:就是信自己是一個好人。

小猴說:師父,你攝化念頭世界竟然和小不點牽手,你還是一個僧人嗎?小猴想知道。悟真說:供養自己的方式就是給自己愛,這是夢想的慈悲。小豬說:你的內在小不點思考阿彌陀佛,這樣做正確嗎?悟真說:次生活法可以有這種思考,原生活法就不能有這種思考了。空心鳥思考:手牽手?有心鳥思考:內在小女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