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100

以小說的方式開始,以小說的方式結束。四個十歲的孩子來了,原來他們都投反對票了,不讓我們四個孩子將假腦構思進行到底。顏回說了最後的道理了:一個青年人在初出問世時,年富力強,精神肉體,都充滿了大量的活力。他覺得,在他的生命中簡直蘊藏著無限量的生命能力。他相信,他可以用了這生命能力,而做出神奇偉大的事業。他相信,他可以將他的生命能力,全部化作光明的事業,孩子們,奔跑吧。

四個孩子奔跑了,去追求他們的美夢。顏回說:你的夢也應該醒了?阿良說:我已醒了,你未來有什麼打算?顏回哈哈大笑:我是你筆下的人物,你問我未來有什麼打算。我對你說,我會去吃好吃的料理,無論是日本的、韓國的、台灣的、中國的,我都會好好去吃,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工作,你還想寫什麼?

阿良說:我還想寫,我不知我能寫什麼?顏回說:你有沒有後悔你沒娶到老婆?阿良說:那不是我能後悔的事,如果能再來一次,我一定緊緊捉著溫碧瑞。顏回說:你傻,你沒有啊,怎能再來一次。阿良說:我傻。顏回說:再見了,古運良。阿良說:再見了,顏回兄。我的假腦構思(辣仔良的故事)真式結束了。

會藏起來,如果可以,我會畫畫,但,我一定要有要求,不然做出來的事情沒有義意。今天是開齋節第二日,明天又要上班了。對於我的言行,請大家不要去追究,因為這是靈感,這部小說有他自己的格局。我是幸運的,才能完成這部小說,無論寫得好或不好,請大家多多包函。最後,我對馬特市的市民說,謝謝你們讓我成就,謝謝你們,謝謝馬特市。

大結局

4/5/2022

11.18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