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06

(编辑过)

我三舅結婚的時候,我做他的小伴郎。我舅娘是新加坡人,他帶了一個小伴娘和我歲數差不多,都是八九歲,加上我妹妹,他們两個小伴娘都穿上白色衣裙。哪個從新加坡來的小伴娘氣質很好,我覺得我妹妹輸給了他了,現在回想起來,我妹妹也不錯的。

這是我第一次動心,愛上了哪個從新加坡來的小伴娘,他我記的是卷髮的。我們大家都很開心,還拍照片了。我有時看回這些照片,就感受到我對他的愛,這是第一次愛人,差不多是同齡的女孩。

因為母親的家在森美蘭芙蓉市,父親的家在吉隆坡安邦新村,我父親假期的時候就駕車帶我們兩地跑,在路上我看到一個有一個的小鎮,一座又一座的青山,我們一家人在路上,那是何等幸福。

去到芙容市,感覺立刻不同了,沒有了那種在吉隆坡的壓迫感。在芙蓉市很平靜,車和人也不多。我們通常都去大姨的家,我又看到表哥和表弟。

我和表哥玩紙牌遊戲,互相拿著一張紙牌擊掌,紙牌跌下來,正的就贏,反的就輸,我將表哥的紙牌全贏了。

表哥拿了我的紙牌對大姨說,這張紙牌不會反的。然後表哥覺得不對,說:為什麼這張紙牌這麽厚?終於發覺,這是兩張紙牌背對背黏在一起變成的一張只有正面的紙牌,說穿就是出老千。

當然我將贏來的紙牌都還回給表哥了。這些招,是我安邦新村的鄰居朋友教我的,不是發明來自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