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28

次生,你要什麼?我差不多倒了。次生說:原生,我看的世界錯了,讓你受累了,我釋放愛想得到愛,這不是很正常嗎?原生說:次生,你正常,但世界不正常,你知道鬥雞嗎?互啄對放將對手打殘才為止,才叫解氣安息,你要做鬥雞嗎?次生說:也許我真的錯了,我不做鬥雞。

叔叔,你快樂嗎?釋迦牟尼佛回來了,他說道:小和、魔仔,因為你們兩個,叔叔又被添油了。剛才我們都在無常,可怕嗎?小和說:很可怕,你當年就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嗎?原生說:只要你證無上正等正覺就會遇到這樣的事。次生說;原生,你可以愛我們嗎?我們不想遇到這種事。

釋迦牟尼佛說:可以,不證佛慈。小和,我快樂,我要更多人快樂。我們不是有一樣的目標嗎?爵位不要了,叔叔愛你們。魔仔說道:叔叔,我們還能走嗎?能走多遠?原生說:你們的母親不是說過嗎?只要我們是最好的人,生命方程式就會得到解鎖。次生說道:原生,我們演化文字很快樂。

小和說:叔叔,你覺得我可怕嗎?釋迦牟尼佛說:妙慈不可怕,可怕的是魔慈,叔叔不想跟魔慈打交道了,魔仔除外。魔仔說:叔叔,我穿插在文字之中很快樂呀。原生說:次生,你做鬥雞嗎?次生說:原生,我不做鬥雞,我願做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又回來了,說道:做個最沒有用的阿彌陀佛。

小和,魔仔就不可怕嗎?次生說:原生,不可怕,他已覺悟了。原生說:次生,江湖險惡,在家照顧父母吧。次生說:原生,沒問題,就在家照顧父母。釋迦牟尼佛說:我已救了兩個孩子,阿彌陀佛,你有什麼想法?小和說:叔叔,繼續跳舞。活著就要動,不動就不是釋迦牟尼佛。

小和問:叔叔,你的內在有什麼?釋迦牟尼佛說:有一門大炮,只是失修已久,不能用了。魔仔說:我內在也有一門大炮,可以用的,叔叔我們交換你要嗎?釋迦牟尼佛說:我要,我打算用來轟炸你,看你還會不會認為我是釋迦牟尼佛?魔仔說:轟炸我,我就不出來了。原生說:這樣做非常好,次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