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46:魔慈系統

阿良,我再告訴你在我們的世界將要開啟魔慈系統,空中有飛機,地上有汽車;四面八方有高樓大夏,所以叫著妙慈的世界。阿良,我再告訴你,妙慈的世界裡沒有性,只有得到愛而滿足的本能,沒有野心,只有上進心的創造力,我們要做創造之神。

有了性和野心,我們都知道了就有英雄、超人、極權者這些無量的鬥爭,來鬥個你死我活,這不是正確的生活方式,魔慈的盡頭就是演化妙慈世界,不然我們不能上進,上進的本能就是靈性昇華,只有此途。

阿良,我再告訴你,在妙慈的世界裡,空中時常發出天樂,地上都是水晶舖飾的。有一種極芬芳美麗的花稱為曼陀羅花,不論晝夜沒有間斷地從天上落下,滿地繽紛。妙慈世界裡的眾生每天早晨起來,用他們的衣祴盛裝各種天華,送到十方世界供養眾生;到吃飯的時候再回來。飯後隨意地散步行道。

阿良,妙慈的世界成就了如上所說的功德莊嚴。但,我們已經不是魔慈,啟動魔慈系統是為了帶動更多可能,讓魔慈眾生來到妙慈世界好好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