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14:波菜心裡的妙慈

魔慈要加持波菜的性與野心,青菜寫到這裡,他對魔慈說:你想讓波菜殺了我,那樣妙慈就死了,你可以在妙慈的世界啟動魔慈系統,我對你說,波菜不敢殺人,你不會成功。

魔慈對青菜說:你和波菜既然是雙生,他的智慧和你是一樣的。你的仁慈戰勝不了他的性,你的善良戰勝不了他的野心,因為你們活在的是魔慈系統。如果你阻礙了波菜的性與野心,他可能會殺了你,殺人的方式千百種,不一定要自己出手,以波菜的智慧,他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

這時波菜心裡聽到有人說話:你的心魔決定加持你的性與野心,我是你心裡的妙慈。你想殺人的時候,就想想綠豆,一個讓你有善良的女孩,你愛他就不可以殺人。

你如果殺了青菜,你的善良就死了,我在妙慈的世界也會死,你的心魔就成功了。因為你殺了青菜,你也會死,因為你和他是雙生。到時你死了,青菜死了,我死了。只剩下你的心魔沒死,他破解了宿命論,不在因果中,成就他的意識形態在魔慈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