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49:證妙慈之境

波菜、綠豆、青菜、紅豆讀了阿良的文章,心裡問:如證妙慈之境?他們只知道,波菜就是魔慈,青菜就是妙慈,如此而已。他們問阿良如何證妙慈之境?

我對他們說:我的構思是,你們都回到遠古的時代,在哪兒有王子、公主、國王、王后,你們能想像嗎?王子自然就是青菜了,波菜就是殺手,紅豆就是公主,綠豆就是天使,是不是好像很好玩?

波菜抗議的問:為什麼我是殺手?而青菜是王子。我對波菜說:因為假的阿彌陀佛要你當殺手,要你殺了自己的善良,成就魔君之道。最後你被人殺,但有人救了你,救你的是你的善良,因為他知道,只要你死了,自己也會死,其因你們就是雙生,一善一惡、一佛一魔、一真一假。

最後波菜成了假的阿彌陀佛,青菜成了真的阿彌陀佛,這就是我的構思。紅豆問:青菜成了阿彌陀佛,那我成了什麼?我對紅豆說:你成了假的觀世音菩薩。我向綠豆一指,你綠豆成了真的觀世音菩薩。我是阿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