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32

(编辑过)

想畫什麼人波仔?給你參考有顏仔、炮仔、修仔,你想到嗎?是小和的聲音。顏仔是一個最好的人,炮仔是一個逃兵,秀仔呢?看不到秀仔,如何完成?小和寫下次生佛法:當我們還不知道要畫出怎麼樣的人,看自己最喜歡什麼?就是玩,如何玩?可否玩會佛法?

一個很好玩的人,就是玩會佛法?是小和的聲音。波仔思考:這對我來說實在太深了,先看看世界吧,看到什麼?小和說:就是原生的世界,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如何玩會佛法?波仔寫下次生佛法:釋仔不玩魔慈系統,炮仔玩不起佛慈系統,誰能玩會佛法?

就因為大家都這樣?我也要這樣?是小和在問。波仔思考:這顯然不對,難道要自己特別好嗎?如何好?引來了挑戰者怎麼辦?小和寫下次生佛法:大家都這樣,我不一定要這樣,我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引來了挑戰者可以問他要什麼?魔慈要的走不出鬥雞、原生、無常種種種。

波仔說道:不!是不一樣的西田修,不一樣的秀仔。小和說:鬥雞文化就是魔性,你想去掉,原化妙性,就是妙慈。原生要進化次生就要學習,不要害怕改變,無常變有常就是演化愛在作品中。作品外是無常,作品內是有常。波仔寫下次生佛法:逃出無常就是明智,逃兵炮仔是假傻瓜。

你想開新道脈?誰?原來是我,我幫自己取了一個名叫多巴雨,我很想開創新道脈,可以嗎?多巴雨說:可以,你就是西田修,修仔就是你。波仔回答:是不一樣的西田修,不一樣的修仔。波仔問:多巴雨,修仔是一個鬥雞嗎?多巴雨說:走不出鬥雞文化,就是傻嗨,我是炮仔。

小和思考:怎樣才能捉著炮仔?他不願意做鬥雞,魔慈們就沒有機會,如果我是炮仔,我就終生學習不出來。這樣我就不會浪費我的時間,我的生命。波仔說:這樣做還有人願意學習炮仔嗎?小和寫下了次生佛法:法緣在,炮仔不在。原生在,次生不在。末法的表現,還沒看到全面。大家先別學炮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