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果瓜成佛記第二十六願:揚善除惡,不搞顛倒

下大雨了,不知為什麼?雨、總是這個時候下起來,是大雨了,我在大雨了的時候,思戀特別深。不知何時?我開始熱愛想像,也許是因為你們吧?我把你們想像出來了,我不禁望向窗外,看著飄零著的我。零碎的記憶,每一片就像我每一點思念。輕巧的呼喚,熟練的思念,不久,感覺和真相上便出現了,此刻的心情,此刻的思念。我知道你們不在意覺與不覺,因為主要的你們已懂,懂得自己,和你們相處的日子很短暫,但我切學會了很多,在飄零記憶的季節中。很多時候,人都會不自覺的在逃避。雖然很多時候有某種意念某種因素在說服自己,然而,深一層去思考,自己還是在躲避著啊,今天我不在躲避,我來看你們了,你們很怕。爸爸說:小芙蓉,你不是死了嗎?妹妹躲在媽媽懷裡說:鬼阿!鬼阿!媽媽說:小芙蓉,你還好嗎?我說:我在極樂世界回來看你們了。

爸爸模了模我的頭,我的手,他說:是人呀!不是鬼。媽媽跳起來說:你明明死了呀!我對家人說:我今天回來,是要度你們呀。爸爸說:你還是要爸爸念佛,爸爸說了,我不喜歡極樂世界。媽嗎說:極樂世界不適合我們,我們習慣了要過被人伺候的日子。妹妹說:姐姐。極樂世家好不好玩,你先對我說好不好玩先。我說:很好玩啊,我們都會飛。妹妹說:會不會遁地?我說:哎呀!遁地我沒有試過。妹妹說:那我不去了。

佛對我說:好人去好地方,好人一生有好供養。我們一家都是好人,但你們三人不能總是淫慾於富貴之中。要修十善業,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惡口、不兩舌、不妄語、不綺語、不貪、不嗔、不痴,這就是十善業。爸爸說:如果我們不修十善業會怎樣?我說:哪麼爸爸來世絕不會在當一個富翁,因為爸爸曾是好人,一生有好供養,你的供養是哪裡來的?是眾生給你的,你也幫助了眾生,這個道理一定要明白。爸爸說:十善業爸爸可以修,但爸爸不去極樂世界。我問:哪爸爸打算去哪裡?爸爸說:我打算再做人。媽媽聽了我們討論這話題,覺得很别扭,媽媽說:你們可以不可以不要討論這樣的話題,我很不舒服。妹妹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今天吃什麼,是不是吃小豬豬?我說:阿彌陀佛,你們不喜歡念阿彌陀佛,可以多聽靜心的音樂,念阿彌陀佛就是要我們的心清淨,還有和佛有感應,佛也會幫助我們,我今天的任務失敗了,我留一句話給你們…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二十六願:我作佛時,十方眾生,若聞我名,一心學好,壽終之後,生尊貴家。諸根無缺。

我果瓜都聽到了,小芙蓉家人的緣還沒成熟,我寫…

果瓜第二十六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聞佛名字,揚善除惡,不搞顛倒,百年之後,隨心所遇。

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我想到了二千五百年後,我們應該用什麽方式來度化眾生?揚善除惡,不搞顛倒,可以嗎?小沙彌說:善良的眾生一定可以,眾生無始劫以來,佛都了如指掌,佛也感受其中的苦樂。希望眾生有一天來到佛的世界,我們一起共享未來。小沙彌第二十六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聞佛名字,共度無始劫,共享未來夢,百年之約,同心同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