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48:解鎖更多可能

我寫作還有另外一個領域,這是我的原創。第一部是:當大風吹的時候,裡面分別收錄了我的構思、玄妙愛情、愛情小說、時間旅行、花言巧語、夢遊仙境、文字世界、未來國土、群眾So average、玲的篇段、薇的獨白、地空地劫。

第二部是:心心知我心,裡面分別收綠了幼苗探險記、新小太陽記、真的愛你記、超能少女記、光真生傳記、極樂園傳記。

第三部是:心心知你心,裡面分別收綠了波菜的世界、綠豆的世界、青菜的世界、紅豆的世界、虛擬的世界、真實的世界。

這些都是心靈小說,我希望能夠解鎖更多可能,讓我長遠走下去了。除了這心靈三步曲之外,我還寫了(法願),言詞鋒利無比,是在我憂鬱癥二度病發寫下的,聽到很多聲音,自己領悟寫了下來。

我也寫了(阿良學佛記),你們看了也許會問:這是哪門子的佛。我只好說:這是二十一世紀的佛,不是三千年前的佛。我就以自己的感觀寫下了阿良學佛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