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療癒所
一月療癒所

轉轉前往占卜師的道路中 ( ˙֊˙ ) .ᐟ .ᐟ 希望可以幫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 ┈ ‎☽⋰ 分享與記錄練習✐☡ ‎☽⋰ 我還喜歡畫畫 研究各種命理相關 ‎☽⋰ 沒有音樂會活不下去 ‪˃̣̣̥᷄⌓˂̣̣̥᷅ https://lit.link/lemonpopde

「 我真的好難受… 為什麼會這樣啊?」

不難受就不叫失戀了啊

我朋友的初戀就這樣告終了,短短不到一個月。

每天都以淚洗面,完全走不出來,她把這段關係結束的原因全往自己身上攬,一直在自責,覺得是自己任性又急躁,才把對方給逼走的。 但情侶關係是兩個人互相交織而成的啊,並不是說單方面把責任全扛下來就行。或許我朋友的確有不對的地方,可這段關係才剛剛開始,兩人之間本來就需要互相磨合,不是說一有問題就立刻先放棄,然後逃避。後續朋友也有再找對方想要好好談一談,但對方拒絕了,連想解決的意向都沒有,只覺得麻煩,那就只剩下一個原因了啊。

「 他就是不喜歡你了 」

可是我朋友完全聽不進去,還是覺得分手主因是因為自己的過錯所造成的,那我們能做的就只有陪伴了。

這時候真正需要的是 : — ̗̀ 時間治癒法 ̖́-

因為是初戀嘛,而且又這麼喜歡,才分手一個月當然是走不出來啦。不要對自己那麼嚴苛,身體說還不行就是不行,不要再強迫自己立刻振作起來了。也不要小看自己,相信自己,只要時間久了就真的會好起來的,現在肯定會覺得非他不可,不會再愛了,之後就會發現原來世界很大,人超多的耶哈哈哈哈( ᐛ)

人是很多,但合適又有趣的靈魂真的好難找喔
完了,安慰失敗 ( ・᷄ᯅ・᷅ )
沒有啦,肯定會好起來的 .ᐟ 加油 .ᐟ .ᐟ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