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煩豹
歡樂煩豹

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日常 - 心境的改變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沒有運氣的人,可以說非常衰。甚至在某天,陸續發生了共8樣衰事(或更多?),當然前後幾天也都沒閒著,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總是會難過為什麼自己沒辦法得到好運氣,看著伴侶運氣好讓我更加難受了。伴侶總是說,因為我有"自己很衰"的想法,所以才會一直這樣衰。所以我強制自己往好的方面想,但內心的難受依然存在、每每衰事依然發生。

直到前兩年接觸到礦石、宇宙、吸引力法則...等,慢慢的讓自己心性穩定後,對於事件發生的感覺也不再那麼的委屈、難受。近期發生的事件(有記得的),在使用牙線時候,有一顆牙齒掉了一小部分,因為那是先前根管治療過的牙齒,當時醫生在操作過程中斷針在裡面,所以遲遲沒有做後續牙套處理。另一件事是,機車的方向燈按鍵在我離家五步距離時候整個脫落了,之前就已經很難左右移動及按掉停止。這兩件事在我實施省錢計畫時候發生了,以往會覺得禍不單行、自己很衰,但現在我只是在想:其實本身就有問題,只是時間推移,他們壽終正寢了。

雖然要花沒有在這個月計畫的錢讓我有點小慌張,但冷靜後也就不那麼在意了。思考過後,大概是因為讓自己心性穩定後,比較能夠理性思考因果關係,想明白了也就不激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