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鬼月鬼故事~月與離的故事四

這是月與離的故事

20年前
月走到算命師面前,想要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算命仙卜了一掛,說道:「紅顏薄命,不要鑽牛角尖,要懂得放下」,並講手指向阿明,「你的未來需要一名練道奇才,早一點遇到他,才是福分」;這時導演喊「卡」,原來是攝影棚,月是其中一名演員,而阿明和同學正好去參觀電視劇拍攝現場,這是阿明和月的第一次相遇,才有了後來的故事。

  阿明高、帥,唯獨缺富,而且腦子少一根筋,當初被同學拉去電視劇拍攝現場,看著算命仙指向他,自以為是百年難的一遇的天才,糊里糊塗跟著師傅練起道法,竟也成了一方高人,多次參加「練道黑客松」,打遍天下無敵手。

 師兄搖搖頭說,「我怎麼又想起這件事」,想起剛才阿明有傳訊息,雖然不想回,還是在LINE寫下「別衝動,讓我再想一下」,傳出。

手機發出震動聲,阿明看到師兄傳來不要衝動的訊息,心中苦笑,「師兄啊!師兄!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把這件事解決」。

 離漸漸感到不對勁,每次在Tinder配對成功,和美女一起溫存後,回家睡覺時,都會夢見他變成女生,然後被渣男的虛偽愛意傷害,最後用一條紅色的尼龍繩自殺;隨著獵豔的次數增加,回家洗澡時,發現自己的身體慢慢出現女性的性徵,也開始喜歡塗口紅、擦指甲油,也常藉故不回家,就怕老婆小敏發現自己心理、身體的變化。

 又過了一個月,離從夢中驚醒,從鏡子中看見了月,流出一身冷汗,再仔細看著鏡中的自己,發覺自己的面容、身體變得像月,想起幾個月前自殺的她,崩潰的大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