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 CHEN 人生花滿院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禪修經驗超過十五年,曾於印度與尼泊爾旅居三年並於2023年正式完成五年高階禪修大手印的學習。目前於章成禪師門下學習。 個人生涯諮詢I豐盛意識自我覺察I 🌼 https://linkbio.co/pinyentara

《你是被迫吃下恐懼大餐?還是得到智慧與解惑?_算命師沒有告訴你的事》

💡月老的智慧解惑,告訴我們2024的幸運法則是什麼?怎麼做才能得到神佛的加持?💡
(Photo by Ayelt van Veen on Unsplash)

你最近有開始研究2024年的個人流年運勢嗎?無論是看星座網紅的2024預言或請算命老師幫忙排流年。其實關於未來的預言,有一件事,可能他們都沒有告訴你,在揭曉之前,我們先來看關於「她」的故事。

***

按往常慣例,年底時她都會找老師算2024年的流年運勢。

這一天,走出大門,手上拿著那張熱騰騰的流年圖,她看著那片灰濛濛的天空,跟心一樣的顏色~

「啊,我會離婚耶。」

回想剛剛那個片段~ 她慌張地一直問老師:「為什麼會這樣?那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老師只說:「恩,命盤上就是這樣講,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告訴你罷了,至於你的命可不可以轉….我是覺得你到時候也不會想留住這段婚姻啦,你老公的心都不在你身上了。」

她跟老公關係一直很親密,完全想不出有任何外遇的跡象,偶爾彼此會意見不合冷戰個幾天,但講開之後又甜甜蜜蜜的手牽手去吃美食,怎麼會離婚呢..…。

「月老~」她靈機一動,月老可以幫人締結姻緣、破除爛桃花,那應該也可以幫忙挽救婚姻吧。

本來下午跟姊妹淘約了要喝下午茶,立刻取消約會,急急忙忙地跑去廟裏請求月老幫忙挽救她的婚姻。

「月老啊,老師說我今年會離婚,但是我好想要維持這個婚姻,求求月老幫助我,如果可以順利度過這場危機,我會好好的來答謝您的大恩大德!」

月老給了她一個聖筊。

得到月老的應允,她忐忑不安的心終於定了下來,這時候她決定要去求一支籤,請觀音菩薩給予她指引。

第五十五首 大吉

相傳罔替子孫贊

衣祿豐盈富在天

金馬玉堂人快樂

飢時吃飯困時眠

看到這個大吉籤,頓時像吃了顆定心丸般,重新整頓好剛剛散亂慌張的狀態,回家和老公一起迎向嶄新的2024。

***

這時候也許你心裡出現了疑問,是算命老師不準嗎?還是她的婚姻真的會出現危機,但是神佛會出手幫助她平安度過呢?

月老:「命,有定數;運,可自轉。能結為夫妻,都是命中註定的,我只是在『正確的時間』,幫人牽起那條紅線,但這緣分會多久,端看當事人怎麼經營這段關係。也許緣份只有十年,因夫妻之間的努力,這緣分延長變成二十年;但也可能因為不珍惜,緣份縮短為五年。就像同一個社區,明明房子都是一起蓋好的,有人的家看起來狀態很好,有人的家卻看起來破破舊舊,這跟著在裡頭頭的人有沒有好好維護有關係。」

這似乎沒有解答到問題,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到底有沒有「神幫助人轉變命運」這件事?

月老:「你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

這時候心裡更糊了,月老什麼時候跟那些總統候選人同一個調性,愛打模糊仗。

月老:「為什麼你會發現那些算命老師都沒有辦法100%算準,因為他們看得到你的『命』,卻看不到你的『運』。這個『運』就是你後天所有的內外在所創造出來的,也就是所謂的『你自己寫出來的劇本』,但是我看得到她可能會寫出的劇本,所以透過籤詩來提醒她,如果她看得懂籤詩上跟她有切身關係的密碼,那她就會順利度過這一關。」

真好奇是什麼密碼,所以每個人拿到籤詩時,籤詩給他的密碼都不一樣嗎?

月老說:「是的,也有可能連密碼都沒有。籤詩給她的密碼在這句話:『飢時吃飯困時眠』,如果她能抓住這句話的精髓,那這段婚姻就可以順利度過。」

這句話的精髓是在提醒她要「隨遇而安」嗎?

月老說:「那有這麼簡單,這麼簡單的話就不是密碼了。」

厚~那祢又知道她會曉得。

月老說:「她剛開始會不曉得,但是這個籤詩起了一個重要的開頭就是『破了她的恐懼』,如果她沒來找我,而直接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然後開始擔心婚姻真的會出問題而疑神疑鬼、胡思亂想,過度詮釋她老公的各種言行舉止,那確實她的婚姻會破裂。」

所以算命老師很準囉。

月老:「可以說『準』也可以說『不準』,本來這對夫妻會離婚的機率只有50%,但經過算命老師一說,機率就會提升到90%。這中間多出來的40%是出自於個人的預期心態,你也可以用現在的流行語『吸引力法則』來解釋。那個預言在她內心產生一種對未來的預期與恐懼,尤其恐懼會讓人變緊繃,那對於這個被告知的未來就會抓得更緊,所以最後就會『夢想』成真。」

祢的意思是「人的恐懼會催化事件發生的機率嗎?」

月老:「是的,她需要的是面對人生的智慧,而不是恐懼。有人會說『這樣才能防範於未然』,但所謂的防範於未然的前提是,你懂得處理這個未來事件的智慧,那你才能『防範』,如果你只存在驚慌或恐懼,那只有催化的效果,而沒有防範。」

所以祢不建議我們去算命嗎?

月老:「倒也不完全是,而是要找對人,要找有智慧的老師,而不是只找所謂的『術士』,那些『術士』只懂得技巧卻不懂得人生的智慧,所以他們只會告訴你未來的輪廓與事件,卻沒辦法告訴你因應的智慧。你們對未來會疑惑與好奇都是正常的,只是要『找對人』,所謂『對』的人,他們是會告訴你針對這個未來,你需要配套的智慧是什麼,以炒菜為例,想要煮個麻油雞,你以為把所有材料放在一起放到鍋子裡隨便煮一煮,美味的麻油雞就會煮好嗎?當然不是,有很多細節和技巧需要配合,這樣才能完成一份美味的麻油雞。而那個『對』的人會告訴你那個細節與技巧,所以你聽完你的未來,絕對不會變困惑,而是得到種解惑,然後對於你的未來會充滿正面力。」

恩~這樣我清楚了,但是我還是不懂那個密碼,到底她要怎麼做才能度過這場婚姻危機?

月老:「這句『飢時吃飯困時眠』,確實有你說的那種隨遇而安的意味,但是要如何做到隨遇而安,這才是精髓所在,你覺得告訴你自己要隨遇而安,你就會隨遇而安嗎?」

不會,應該會很不安,而且還會情緒上下起伏。

月老:「所以她該怎麼做才能隨遇而安呢?『珍惜』這二個字就是精髓。」

喔~~如果她懂得珍惜這個家、珍惜她跟她老公一路走來的這段關係,她就比較不會輕易放手,對嗎?

月老:「對,但還不只是這樣,我再舉一個例子,你就會更清楚。假如有二個蘋果,這二個蘋果有一致的狀況就是1/3被撞爛了,這時有二個人要吃這個蘋果,A拿起來就直接咬下去吃,吃到爛掉的地方,心裡就想『這蘋果品質真糟糕,還爛掉了。』B則是把蘋果削皮、切塊,把剩下完好的蘋果片放在美麗的碟子上,好好品嚐著它,B會想『這蘋果真好吃。』你說說A和B的舉動跟『珍惜』有什麼關係?」

B有珍惜這顆蘋果,所以他會好好的對待它,然後讓自己愉悅輕鬆地品嚐著這顆蘋果。A則是有蘋果就吃,沒對它有特別想法,所以吃到爛掉的地方,就直覺地認為蘋果不好,反而沒有辦法和B一樣感受到蘋果的好。所以如果有珍惜這個蘋果,反而會讓自己產生一種幸福感。

月老:「對的,你抓到了重點,如果她會珍惜這段關係、珍惜這個婚姻,雖然知道未來可能會有危機,但是她會看到她老公的好,然後事情發生時,她就會能以正向的態度跟她老公討論眼前的危機,這時候她想挽救婚姻的心會被她老公看見。有些人心心念念著想挽救婚姻,但卻每天吵吵鬧鬧、傷心哭泣,那對方只會被越推越遠,越覺得身邊的小三很可愛。」

講比較玄一點,如果她懂得「珍惜」,那他就可以比較放鬆的隨遇而安,這樣反而運會比較好,神明的祝福和加持也比較能接收得到,我可以這樣解釋嗎?

月老:「你越來越有慧根了,其實『珍惜』也可以推動你們現在流行的那個『吸引力法則』喔,當然也能夠帶給你好運,這是很重要的能量轉動法則。」

***

月老的一席話讓我豁然開朗,好的能量會吸引好的能量,這個道理我本來就知道,只是要怎麼創造自己好的能量,原來可以透過「珍惜」,那我也要好好的來祈求,祈求神佛能讓我有個幸運的2024,當然我會告訴神佛:今年,我要珍惜我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

****************************************************

❗️預告❗️

你知道「神明」一直有缺額嗎?

你想來應徵「神明」這個職位嗎?

「一零八 神明人力銀行」即將在2024年正式營運

****************************************************

🌼人生相談室/個人天賦諮詢

 ​ ​ ​ ​ 想了解2024年的人生契機嗎?

 ​ ​ ​ ​ 把握時機,不要遲疑,立刻來預約吧!

→ 預約「人生相談室」,連結請點選預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