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小說】請你靜一靜

AI Photo created by Playground AI

八婆,你可不可以靜一靜?

他對她怒吼。

以前他當然不會這樣跟她說話,大聲一點也不會。他只會在她耳邊情話綿綿。

他說要是她聽一輩子也不厭,他便要跟她說一輩子的甜言蜜語。

那是多麼令人懷念的承諾啊!他許下這個承諾時是真心真意的,只是說一生一世畢竟太遙遠了。

他沒想到,有那麼一天,他甚至連一句話也不願意跟她說。

他在公司面對的壓力早已把他弄得頭昏腦脹,回家後只想靜一靜,可是她總是東家長西家短的喋喋不休。

於是,她說得越來越多,而他則說得越來越少。

他的話越少,她便越緊張,不斷的找話題跟他說。

總之,她不能忍受二人相對無言。

她本來以為兒子出生後可以改善他們的關係,至少他們之間會多一個共同話題。

可是他根本不關心他和她的兒子。

兒子還未滿月,他便搬走了,跟一個又年青又漂亮的女人同居。

她本來還心存希望,希望有一天他會回心轉意。

盼了多天,他終於回來了,一開口便說要跟她離婚,放下一張支票,毫無留戀地走了。

她沒有流淚,反而還不懂事的兒子卻哭聲震天。他感應到自己被遺棄吧。

寶寶,不要哭。爸爸不愛還有媽媽愛。

她抱著兒子在屋裏團團轉,口中唸唸有詞。可是兒子卻越哭越厲害。

請你靜一靜,寶寶。你再吵爸爸便不要你了。

她一邊嚷嚷,一邊用手捂著兒子精緻的口和鼻,直至他再也發不出一絲聲音。



更多精彩小說:小說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