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

【Podcast】想知道比爾·蓋茨不工作時在做些什麼嗎? (EP49)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著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著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EP49】想知道比爾·蓋茨不工作時在做些什麼嗎?

準備好和薯大仙一同啟程,揭開比爾蓋茨的知識之旅了嗎?在這場3分鐘的快閃探索中,我們將深入挖掘現代科技巨頭的心路歷程,分享他如何在生活的每個角落吸收信息,成為一個不可思議的黑洞。這不僅僅是一個科技故事,更是一場關於冒險、成長和追求知識的心靈之旅。我們將用生動的敘述帶你參與社區閱讀活動,感受知識的奇妙之處。無論你是在等公車、漫步風景,還是享受咖啡的時候,都可以點擊收聽,讓這段冒險隨時伴隨你。不要錯過這個啟發人心、打開知識之門的特別篇!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薯大仙,與你們共同追求無盡的知識。趕緊收聽,我們下次見!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