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曇夜語
蘇曇夜語

做一朵花,在這世上盡情盛放,看天光雲影飛鳥來去。 寫手、採訪撰稿、外包編輯、文案、配音……像貓一樣對有意思的事物充滿興趣的自由文字工作者。 合作洽談、交個朋友,歡迎來信 Eurekaepiphyllum@gmail.com .ω.

240108 日常閒聊004 Podcast 搬家中 |蘇曇夜語

感覺好像挖土整地埋了很多種子,我知道它們都會是新的生命。無論有人來棲息、下自成蹊也好;無人來棲息,變成鳥獸的樂園也好,總之我向宇宙釋放出了一個分享的善意,做完此刻的我能做的事了。

由於應該暫時會繼續多嘴下去,所以決定從迷因正式搬家到 Podcast 上。

之前遲遲沒有開設 Podcast,是因為簡單查一下會覺得事情有點複雜,要從購入麥克風、找到自己適用的剪輯軟體、決定託管平台等等開始,每一個選項底下都有非常非常多選擇,包括不同託管平台的不同月費提供的服務也各不相同……對於傾向於在一開始徹底做一次功課,把一切弄到好的我來說,就像一個過於龐大的樹狀圖,等我一個一個仔細做完功課、等待福至心靈的決定到來,往往都不知要過去多久……

所以,今天的我採用了一個和之前完全相反的思考模式,就是直接 Google 「用手機錄 Podcast」,然後簡單了解狀況後,馬上挑選最適合我的方法照著做,馬上用 Canva 做一張新封面,然後馬上重錄前面幾集上傳,各平台也都在申請等待中(但我一直無法申請 Apple ID,只好改天再試試了……)。

謝謝迷因 Miin 簡易且超方便的錄音功能,幫我踏出那個許久以前的第一步。

仰著頭朝向天光,繼續前進吧喵~

感覺好像挖土整地埋了很多種子,我知道它們都會是新的生命。無論有人來棲息、下自成蹊也好;無人來棲息,變成鳥獸的樂園也好,總之我向宇宙釋放出了一個分享的善意,做完此刻的我能做的事了。

所以,歡迎大家改用自己喜歡的平台收聽。方格子、臉書和 Matters 上面的文字版搬運也還會持續, 如果有我還沒申請到的平台,也歡迎直接告訴我。

各位朋朋,我們在空氣與聲波之間,在字與字之間再會吧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我想帶著你們的支持與讚賞繼續往前走,願意給我一點能量嗎?Give me five : 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