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雨
麻麻雨

寫童詩和童話。豆瓣ID: muyangyangtree

詩歌·熟睡的夜晚

熟睡的夜晚在枝頭磨牙

熟睡的夜晚

熟睡的夜晚在枝頭磨牙
淅淅颯颯,淅淅颯颯

熟睡的夜晚在雲端說夢話
轟隆隆隆,轟隆隆隆

熟睡的夜晚夢見了稻田和青蛙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熟睡的夜晚熱得汗水不住地流下
嘩啦啦啦,嘩啦啦啦



巧合

銀杏葉飄進了文具店
我也走進了同一家文具店

太陽的影子掉進了河裏
我的影子也掉進了那條河裏

夜鷺抓住一條魚當早餐
我也吃了魚,不過是在晚餐時

外婆在想念她的媽媽
我也正好想念著我的媽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