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雨
麻麻雨

寫童詩和童話。豆瓣ID: muyangyangtree

詩歌·夢醒之後

請告訴我那條路在哪兒。

小路

遍佈高樓的都會裏
肯定有一條通往森林的小路吧
賣草莓的阿姨,請告訴我那條路在哪兒

樹木蔥郁的森林裏
肯定有一條通往珊瑚礁的小路吧
雪白的大兔子,請告訴我那條路在哪兒

熱鬧斑斕的珊瑚礁裏
肯定有一條通往媽媽身邊的小路吧
可愛的小丑魚,請告訴我那條路在哪兒



夢醒之後

作業怎麼也寫不完
多麼枯燥啊
這應該只是夢吧,夢醒之後
我會在太空中飄蕩著

獨自在太空飄蕩著
多麼冷清啊
這應該只是夢吧,夢醒之後
我會在篝火旁和朋友一起跳舞

舞蹈跳不完,篝火燃不盡
多麼疲倦啊
這應該只是夢吧,夢醒之後
我會在深山裏尋找珍稀的植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