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十年人事幾番新

那麼我在這機構五年,又學會甚麼呢?我想最大得着是見識每位小朋友也是獨立個體,都需要不同的教學/相處方法吧。

今日任職機構有講座,説明吸毒帶來的壞處,不巧地十年前我曾任職講者所屬的機構。

我一邊聽講座,一邊想起相關的工作片段:想起過去全港到處講講座的情景,想起上司對我工作的鞭策,想起當年我確實很喜歡上班,覺得每分鐘上班時間都是有意義的(我想這解釋了我願意放棄私人時間,用盡心神投身工作🤪)

想着想着,驚覺十年就這樣過去了,有時想沒有第一間任職學校經驗,就沒法體會有好老闆的重要;沒有非政府組織的經驗,就未能既顧及講解內容,又注意觀眾反應的經驗;沒有兩年的自由業工作者時間,就沒注意自己可發展的潛力,真是一步一腳印呢!

那麼我在這機構五年,又學會甚麼呢?我想最大得着是見識每位小朋友也是獨立個體,都需要不同的教學/相處方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