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我是悲傷的 我是孤獨的

你的背影沒有帶走

溫熱的菸 冰涼的心

你說世界沒有永恆

我說冰島是一座島

行走的斑馬沒有顏色

飛行的蒼鷺是彩色的

我看見獨角獸過馬路

它的角卻消失了

你不愛說教 於是

你沉默了 我卻笑了

水  開了

噓…………別說了

它    來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