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愛殺寶貝

類型:校園/搞笑/日常

~Kill Me Baby~

別名:啾咪寶貝 / Baby, please kill me

#全13集+1集OVA

推薦度 3⭐️⭐️⭐️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中有一名殺手就像普通人一樣就讀於某所學校,而她的身邊有一位不顧自己的安危,總是對她糾纏不休的朋友,同時也有一位忍者朋友時不時出現在她們的身邊……

主要角色介紹:

折部安奈:天然呆。自稱是索妮雅的好友,總愛纏着對方,想捉弄她時卻會受到迎頭痛擊。偶爾會用意料之外的方式向索妮雅反擊。

索妮雅:自稱是某殺手組織裏的殺手。平日會像一般人一樣上學,接到任務電話時則會立刻行動,當感覺到背後有人時會下意識的出手。但偶爾會因為害羞而變得傲嬌。

吳織亞桐:自稱是和索妮雅隸屬於同一個組織的女忍者,平日"潛伏"在前忍者同好會的社團教室裏。使用的忍術大部分都是唬人的把戲,但偶爾也會使用真正的忍術。

心得(含劇透):

說真的,這部動漫對我來說有少許無聊。

而且它是一部校園日常番,除了偶爾的搞笑劇情以外,角色們會經歷的事情其實來來去去也就是那些,再加上它的畫風算不上是我喜歡的類型....(嗯... 其實它整體還算是可以的,純粹是印象不深

不過它的人物設定確實挺特別的。她們分別是殺手、忍者、普通人,正常來說這些角色都不會出現在同一部校園番裏(?)所以無論是亞桐的忍術,還是索妮雅對安奈單方面的暴力對待(嗯??)都為這部動漫增加了看(笑w)點。

而且當中有一個劇情尤其令我印象深刻。那是當索妮雅要再次離開學校去做任務時,安奈追在她的後面,邊跑邊叫喊她,試圖讓她不要去.... 這一集讓我意識到原來安奈對索妮雅的友誼並不是她的一廂情願(喂)只是索妮雅不懂得表達而已。

話說雖然亞桐有表明自己和索妮雅隸屬於同一個組織,但是她比索妮雅還要神秘數倍(該說不愧是忍者嗎...)她好像從來都不需要上課或是外出做任務、只在"忍者同好會"裏出現、忍術都盡是作弄別人的把戲(尤其是對安奈ww

雖然神出鬼沒的,但又總是在需要她的時候踩着點出現,不過.... 幫不上忙就是了ww

其實除了她們之外還有一個角色的,只不過"她"被邊緣得連名字也沒有www 加上"她"的性格有點傲嬌的同時又有點害羞,本想着自己能有個華麗的登場,再有個籍口與她們成為朋友的說,結果每一次都剛好與她們三個人擦肩而過,錯失機會,直到在最後一集裏也沒有和她們正式相遇過,也沒有說上一句話,更別提是做朋友了(好像有點慘w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