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無法掙脫的背叛

類型:耽美/魔幻/戰鬥

~The Betrayal Knows My Name~

別名:無法逃離的背叛 / 背叛知道我的名字 

#全24集

推薦度 3⭐️⭐️⭐️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線圍繞在從上千年前就開始有的敵對關係之間,分別是擁有特殊能力的「祇王一族」和「惡魔」,以及那個每數百年就發生一次的戰爭。而在孤兒院裏長大的男主角從少便擁有觸碰別人就能感應到對方思考、記憶的能力,某一天,讓他感到似曾相識的第二男主角出現在他的面前並警告他不要在召喚死亡的紅月之夜,即「瓦爾波吉斯之夜」外出。以此為契機,男主角的身邊陸續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件......

主要角色介紹:

櫻井夕月:別名為"祗王夕月",在孤兒院裏長大。沒有前世的記憶,不過對魯卡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能夠透過與他人的身體接觸從而"讀"到對方的想法、擁有治癒能力「神之光」,但需要以承受同樣的傷痛為代價,而他親手做的東西也能夠作為"戒之手"的護身符。

魯卡·布蘭德·澤斯:真正的名字為"魯卡·庫洛斯桀利亞"。是罪人一族的子孫以及混有魔王血的將軍級惡魔,但是自前世起就一直與人類站在同一陣線上。一直作為影子守護著夕月,對他人很冷漠,但對夕月很溫柔。

心得(含劇透):

憋屈... 這是我對這部動漫的最終感想。

難得我挺喜歡它的設定的說。

雖然夕月的前世是一個女子,這一世才轉世為男子,但這一點反而是這部動漫的亮點,突顯就算轉換了性別,魯卡對夕月也不會有所改變的感情。但可惜的是似乎夕月最終也沒有想起他們倆的前世.....

這姑且算是一部耽美番,但奈何夕月沒有前世的記憶,就算魯卡對夕月再怎麼深情也好,那也只是單方面的。夕月對他的態度確實是比對其他人的較特別,但還未到達"喜歡"的程度,而且這部動漫有劇情線、也有副cp,所以它的甜度還是不足夠。

而我對它的不滿讓我跳看了整整7集!某一些集數也只是勉強看下去。雖然跳看的結果是導致劇情的理解上有偏差,但無奈某兩位角色的性格讓我完全沒了繼續追看的動力。

首先是夕月"老好人"的性格(其實我覺得"多管閒事"會形容得比較貼切)有些事情只要沒有他的參與應該會發展得順利一點(尤其是關於副cp的)別人的事情又不是他能夠解決的,總是插一腳到底是想怎樣?而且就算他的能力是治癒系,在戰鬥時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他不能戰鬥啊!明知道自己不是每時每刻都能排上用場的話就不能躲到安全的地方嗎?弄得自己深陷險境又要別人來救你,這不是自作自受是甚麼?

其次是那個金毛("戒之手"的其中一員)本來他和拍檔相處得好好的,是對方心裏的第一名(其中一對副cp)結果當夕月出現後這個金毛便”變心”了!

他一開始確實是看不起夕月,但之後可能是漸漸接受了”戒之手”的責任、又或許是體會到夕月的”好”,總之在他的心中,夕月慢慢變得重要了。而且這個轉變還明顯到讓他的拍檔感到灰心,自願跌落敵人的陷阱。好好的一個拍檔被他虐心虐到想放棄自己,這個金毛到底是想怎樣?!!(激動

總言而之,這部動漫的設定不錯、劇情線和戰鬥場面也可以,如果只有這樣的話,"推薦度"可能會有3.5。

可是除此之外它還是一部耽美番,所以另一個重點便是它的cp。但結果我最不滿意的便是cp方面,這可真是....(....哈,不好笑

我看還是金毛和夕月組成一對cp好了(表示放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