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大學生活 新生開展營

大學的生活比我想的精彩多了

高中時,學校要我們盡量往熱鬧的北部大學就讀,不過可惜的是,我的大學考試不是很理想,所以最後沒有考上北部的大學。

於是我來到雲林就讀大學,一個我一開始認為很偏僻,實際上確實挺偏僻的城市。

第一次對這間學校的印象就是大,超級無敵大,感覺走路會死人的那種。

而經過這幾天,確實,在這裡走路真的會死,買個午餐都要半小時左右,都還沒買到午餐就準備餓死在路上了。

但即使學校超大,每次走路都走到腿快斷掉,但這同時是一間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大學。

走在路上都可以被攔截,然後開始推銷社團,我還記得自己只是去買個雨傘,就被領袖社的學姐推銷。

那熱情程度真的非常非常誇張,確認我是新生之後,就開始瘋狂介紹社團,邀請我參加茶會,加line。

然後開始對我各種關心,什麼課業啊,吃飯啊,住宿啊,考試啊,反正新生可能遇到的問題全部被問了一遍,也全都幫我解答一遍。

除此之外,當天晚上我又再次被瘋狂宣傳,我跟同學吃完晚餐後,在學校遇到了紅筠攜手社,可以把他們想成志工社團。

首先先讓我們玩小遊戲,可以獲得飲料或冰淇淋,雖然很可惜我們沒得到,之後開始跟我們各種閒聊。

介紹社團,宣傳活動,最後是推薦宵夜,告訴我們便宜又好吃的宵夜。

社團只是一小部分,這整個學校帶給我的就是充滿活力與熱情,可以在這裡遇到許多幫助自己的人。

儘管都是第一次見面,大家卻都像是認識很久的好友一樣。

或許這裡的學生不是最聰明的,但絕對是最能夠解決問題,與他人合作的。

這是我這幾天在新生開展營感受到的,一間鄉下的學校,卻是我理想中的大學,一間朝氣蓬勃,充滿正能量的學校。

儘管學校大的要死,每次買個午餐,去個圖書館,交個資料都走到腿快斷掉,但這幾天我不但沒有感到厭煩,甚至會在走路的過程中嘗試去更認識這間學校。

就像是探險一樣,找到圖書館,找到工程學院,找到宿舍,找到表演廳,每找到一個地方我都覺得自己更認識這間學校。

我想是因為這間學校的熱情感染了我,讓我開始對這間學校感到好奇,開始喜歡上這間學校。

或許未來的生活可能會遇到一些困境,但我想這間學校的熱情肯定可以讓我成功度過難關。

註:我的直屬學長微積分被當了,但他很自信的跟我說,這樣我們就是彼此的戰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