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禪修會館是最適合一個人去的地方

因為禪修讓我更可以深入一個人相處的時光

本周的明星薯出任務,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因為對我來說有太多是我喜歡一個人去的地方。

我很愛宅在家,享受一個人的時間、空間不被打擾,做做家事、打掃房間、整理雜物,也適合一個人慢條斯理地完成,那種不被旁人指揮的感覺,很抒壓,打掃和整理的同時,也幫自己的心境打掃。

不過還有一個地方是我想推薦最適合一個人去的地方,那就是

禪修會館

有在看我文章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有在禪修,還不知道我禪修故事的新網友,歡迎看看我整理的「蛙的禪修之路」。

不管是提早下班或放假,只要會館有開就會想來禪定

禪修會館吸引我去的魔力

這裡是我不知道要去哪就會去的地方,但請放心,我沒有中邪,我只是很享受會館那股平靜穩定的感覺,雖然我很喜歡交朋友認識不同的人,但其實我也很愛享受跟自己對話的時間。

即使去的時候有其他人,大家也會各自禪定或安靜做自己的事,讓我不受打擾地享受一個人禪坐。

我也要趁機感謝一起修行和服務於會館的許多人,因為有他們協助會館開門,我才能想去就去。

有次抽中的佛卡很喜歡就收藏起來了

禪定也是種精神力的磨練

每次到禪修會館我都會禪定靜坐,不只練習自己的專注力,更重要的是克服身體的痠痛。很多人無法持續禪坐,最大的障礙就是盤腿久了會麻。

我一開始禪坐時也是很容易腳痠麻痛,但每次都鼓勵自己再多撐幾分鐘,不知不覺現在最長可以禪定一小時,而且即使最後腳好像不是自己的腳,卻可以恢復得很快。

曾經身為運動員讓我知道,每次的痠痛都代表著肌肉的新生成,唯有先置死地才能後生,只要可以撐過去,就可以讓自己再次提升。而禪定也是類似概念。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雖然曾經想過遠離吵鬧的地方到郊外,畢竟很多時候覺得人與人相處才是最累的,那種感覺不是身體累而是心累,尤其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我無法控制別人卻又必須學會相處。

但後來領悟到,大家一起共好才會讓我內心真正得到快樂,現今社會太多詐騙和勾心鬥角,讓許多人築了道牆充滿各種懷疑。

曾有人跟我說沒有人會無條件對別人好,背後都有目的。可是我常思考,我對別人好和幫助別人,我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共好,如果每個人都好,世界就會和平也不會有各種紛擾,因為大家都很快樂。

歡迎追蹤IG@Daan.zen, FB"大安禪修會館"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讓自己平靜快樂的那個天地

以上圖片皆自行製作與拍攝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