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bao
Joobao

我,續寫生命,擁抱靈魂。

今日份努力已到賬

(编辑过)
11月來到尾聲了,這個月我有好好地愛自己,愛自己的每個部分、愛自己的不足、愛自己的優點。

今天的晚餐吃得很撐,有幾分勉強、有幾分滿足

在外奔波一整天,隨行的背包裏塞滿了各種衛生紙、小零食

原本以為自己能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一整天的課程

但我高估了我自己,也小看了冬天的威力

裝滿又空掉的水瓶、怎麼等都跑不快的時間、還有開了又關的手機

都讓我感知到了自己在實際裏的存在

我嘗試讓自己保持清醒,不是因為接下來的課程很重要

而是因為課程結束後的諸多安排

有些事必須做、有些痛苦必須經歷

不否認忙碌的日常是保持對生活的熱忱方式之一

但高强度的schedule不是長期的

有了幾分成熟的思想後,我陷入了與自我較真的過程

彼時覺得不長大也未必是壞事

不説了,我得繼續趕場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