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來的日子 #003

Joobao
·
·
IPFS
·
五月來得好快,再過幾天就六月了...

五月了啊,倒過去看看那些荒蕪的時日,

我也不全是過得暗淡無光,只是在有意識的忙活時,我清楚地感受到心裏的某塊肉死了。你知道嗎?我很少會承認自己是真的脆弱,不堪。我現在急忙地給她打去電話,我想聽到她說「怎麽了」,我期待她告訴我「什麽時候回家」,這樣我還能裝作無所謂地回應她『快了』。 

但事實就是,她沒有接通。

我怎麽會還在期待,期待在另一邊的她和我説説話。

我外婆啊,連智慧型手機都不會用,怎麽會給我打電話呢?

老實説,只要一直很忙,我就不會想起她不在的這件事。親人的離世大概是經歷多少次都還是學不會看淡一切的態度吧。就讓我在這個科目中考不及格吧,拿再高分也不會有人給我鼓掌了。從外婆的保險箱挖出那張考了100分的科學考卷時,原本平靜下來的情緒,瞬間飆到了極點,哽咽地無法調整呼吸。我還納悶著考卷怎麽不見了,原來被她完好無缺地收在了保險箱,涌上來的回憶好鮮活啊,我該怎麽放下往前看...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171天,你一定回來看過我了吧?

我遇到好多好多快樂的事,身邊也有很多有愛的人,一定是你冥冥中安排好的。我啊,還是很想你,每天都好想好想你,我會按時吃飯,我會早睡多動,一切都好,你也要好好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oobao我,續寫生命,擁抱靈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項鍊、相連

蔓延的紋理

這次,紙包住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