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學測日記0904,學測前懷疑人生

0904日記:

剩下四個月就要學測了,我規劃了很多要看的,唯一未達成的是每天都要算的數學,我逃避著數學而看著難易度低的社會科。

我懷疑著我究竟有沒有如老師說的,能考到不錯的大學,我真的有這麼聰明嗎?我覺得我還遠遠不及格,模擬考也是一蹋糊塗。我期待著我放學後投入在學習的幾個小時能快一點發揮成效,我很懷疑我現在的努力真的有用嗎?還是要不要乾脆幫自己找藉口偷懶一下,隨便上一間還可以的大學就好。可是真的這樣的話,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感覺身體的狀況隨著學習的壓力而一直在變差,晚上睡不著、隔天在學校又一直想吐,我真的可以嗎?我到底有沒有辦法撐到學測後,我真的好期待學測後的放鬆,到時候也不管成績了,只希望能快樂玩到畢業。

後記:這些是我當初學測前的日記,至今還存在於我手機的備忘錄。那時,我對自己的能力深深感到懷疑,也感到非常焦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