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重要不緊急的事,才真正重要】

【重要不緊急的事,才真正重要】

這週,我依然在各種忙碌中度過。

忙於開課、忙於訪談、忙於日更、忙於完成各項指標。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有種很嗨,像在打電動闖關的感覺。

在講師訓中很嗨,每天日更也很嗨,開課分享、訪談廠商更嗨。

但嗨完後也突然意識到。

原本想停下分享的價值長文,好集中精神先把這些雜事給搞定後,再回頭寫這些價值長文。

但我發現,這樣忙得根本沒盡頭呀。

很可能就這樣忙了 3、5 個月後,依然忙碌但文章斷更。

以長遠來看,這樣還真的不 OK。

所以下週我決定,一點點地恢復價值長文的更新。

不管再怎樣忙碌,也要想辦法完成。

要不然像現在這樣忙得無法累積的話,到最後,有可能就會這樣一直庸庸碌碌。

可相反,若能持續累積,我相信,雖然可能一樣很忙,但會忙得更有意義與價值呀。

【重要不緊急的事,才真正重要】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