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小河豚
鼓鼓小河豚

浪荡儿

一一日记6.28

上了已經第十次拳課,接受每日來回一共兩小時的車程(在小城市算誇張的距離)、接受每日訓練到力竭的狀態和老師刁鑽的訓練方式,身材焦慮的時間也在慢慢減少。

也許搏擊是另一種與自己的大腦和身體和解的方式!很驚奇,這是如此對抗性。

大腦常年處於內存不足...過熱...負載過重的狀態,只要不運動,我的大腦好像始終都在被焦慮和悲傷的小火慢慢炙烤,身材焦慮也是,它會冷不丁出來攻擊我,向我喊叫:不夠好!一切都不夠!不夠完美!你看看別人.. 然而最近我接受不完美的身體,我意識到不該再苛刻地對待它,我該穿m、l號的衣服就不該想要死命把它塞進s號啊!更何況,我有多麼健美粗壯的大腿,這使我看起來很可靠~

讀《像哲學家一樣生活》讀到“獲得幸福的最容易的方式,就是學會如何想要我們已經擁有的事物”,我想我已經在學會如何讓自己幸福起來,以一種不自毀、和平的方式。

既然都不打算做膽小鬼了,那麼論文的結束應該也沒那麼難。

新的影評將寫《祝你好運,里奧格蘭德》!這一周任務艱巨,但是,“就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