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二十九天

給自己的第二封信,關於思考人生的方向......

思考可以助於人在判斷的時候,有更高的精確性與信心,但是人生這條路,卻不是一次思考就可以有答案的。

每到遇到叉路時,我總給自己預留一些時間,這些時間我會暫緩我的腳步,並不會因此停滯不前,而是想清楚接下來的下一個階段,要的是什麼,在開始前進。

當然,當我開始反省上一段自己所做的抉擇時,我也不一定是選了最適合的路,或者說是結果也不一定是我最想要的,但凡走過,必有學到一些或看懂一些人生的道理,不去強求太大的改變,但至少在我下一次的選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指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