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
愛拉

不自由插畫家。

重新愛西語

(编辑过)
對西班牙語的愛如太陽照耀下的露珠,即使消失不見,明天還會重新出現。

幾年前,

曾看過幾支西班牙的搞笑短片,

一看就笑個半屎!

立刻萌生了學西班牙語的念頭。


於是,也真的學了(這就是行動力啦!)


不過,很快就放棄了(這就是斷捨離啦!)


你問我為什麼? (其實沒人問)


因為,(硬是要回答)

西班牙語的詞性分陰陽,

時態變化也複雜的要命,

還有練習時會一直吐口水的彈舌音,

每個都是令人卡關的大魔王!


撐了幾個月,還是只會

Me gustan las patatas.
我喜歡馬鈴薯

Porque muy delicioso.
因為好美味!


我真的很喜歡馬鈴薯,

但我不能一直只喜歡馬鈴薯呀…


而另一個主要原因是,

我當時英語也不好…(現在有比較好?)

總之,還是先把英語搞好再說,

就這樣,我放棄了西班牙語,好無奈。


接著,歲月如梭,光陰似箭。

馬鈴薯西班牙語的愛如太陽照耀下的露珠,

即使消失不見,明天還會重新出現。


一回生二回熟,

既然已經放棄過一次,

再放棄一次也不會太難…(喂~~)

決定當自己的啦啦隊,

再給西班牙語一次機會!


這次找了一堆教材,

打算以打怪的心態,狂學西班牙語看看!

效果如何,過陣子再向大家報告囉!

(所謂的大家是指誰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