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7.24

謎因幣 Fat Pepe「FAP」

買幣不只是買現在,更是買一個希冀的未來。

我們熟知的加密貨幣項目大多是以商業導向為主,尤其是迷因幣,多數都是趁機而紅,很少有實際落地的項目。

但我發現加密市場裡出現了一款神奇的項目,以做公益為賣點的謎因幣 FatPepe,必須要來了解一下!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項目的基本信息:

Fat Pepe「FAP」- 100 倍潛力幣

. 市值:$54,128

. 完全稀釋估值:-

. 最大供應:69,000

. 今日幣價:$0.78446764

. 歷史最高價:-

Fat Pepe 在形象上以先前爆紅的 PePe 青蛙為核心,結合肥胖的特性創造了 Fat Pepe。而這也呼應了它們的目標,一款致力於慈善的謎因幣。

FatPepe 的運作方式和許多非營利組織類似,透過迷因幣的宣傳屬性獲得盈利,再將部分收益投入到慈善,這樣改善社會的行為既具有實效,也能持續運轉。

截止目前 FatPepe 已捐出 2000 份餐點給需要的人,最近則專注於資助已有 100 年歷史的美國救助兒童基金會,所有 FatPepe 慈善的近況,它們都會公開透明的即時更新在推特上。

「FPC」是一款迷因幣,項目營運以及資助慈善項目的資金,就來自於每次交易「FPC」時的 4% 銷售稅,而團隊已經完全放棄流動性的合約,所以這個項目的未來,完全基於投資者。

對投資人來說,購買「FPC」不只可以獲取收益,也能為建造你理想中的世界出一份力的方式,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並且,稀少性也是商品投資價值的判斷因素之一。「FPC」宣佈只推出近 7 萬枚貨幣,在放眼整個加密貨幣界裡,也是少見且大膽的數量。

本周才發行的「FPC」快速售出中,如果感興趣的夥伴,我想這是把握早期進場優勢的好機會。

最後,提醒大家投資需要謹慎,這只是我的觀點,並不構成投資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自行進行詳細的研究和評估。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