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SAMPLE

❛ 如果可以這樣做雜誌 ❜ http://linktr.ee/samplemaghk

盧永滔|𝗣𝗥𝗢𝗝𝗘𝗖𝗧 ➜ 無限詩 Infinite Poetry|第26期 #快樂是種不良嗜好

我不會讓一些實際的局限令我不快樂,在某些情況下我必定會以快樂為先。即使自己進行創作時也好,我最近也知道自己的作品存有一些反叛,刻意用一些較偏門的手法進行創作。我認為這是一種我個人的快樂源頭。

原文刊載於Sample雜誌IG

今期 #PROJECT 由藝術家盧永滔主理,迷因、影像與文字交相碰撞,不斷生成新義,在戲謔與認真間不斷跳接,組合成「無限詩」。

❝ 我不會讓一些實際的局限令我不快樂,在某些情況下我必定會以快樂為先。即使自己進行創作時也好,我最近也知道自己的作品存有一些反叛,刻意用一些較偏門的手法進行創作。我認為這是一種我個人的快樂源頭。❞

____________________

#Sample樣本 #香港文學 #設計 #閱讀 #文學 #評論 #藝術

#literature #graphicdesign #hongkong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