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2.28

迷因Frog Wif Hat「FWIF」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啊!!(用力揮手)

許久沒跟小夥伴們分享新幣情報,今天就來報個大的🤩

這隻幣非常非常的新,甚至昨天才剛正式上市,但整體市值已經快破百萬,可見其潛力驚人!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聊聊 Frog Wif Hat 這隻代幣吧(眨眼)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Frog Wif Hat「FWIF」 

. 市值:$890,740

. 完全稀釋估值:$254,555

. 最大供應:1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08907

. 歷史最高價:0.0458

Frog Wif Hat 對大家應該很陌生,但 Dog Wif Hat大家應該就相對熟悉了吧?

上述兩隻幣的性質其實很接近,都是迷因幣系列,只是一個是柴犬戴帽帽,另一個是青蛙XD。

講回Frog Wif Hat,從迷因幣的角度來看非常出色哦。

第一個:吸睛

在 Frog Wif Hat 的主頁,我們可以看到超多戴帽子的青蛙,整個頁面都是插畫風,活潑同時帶點詼諧,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瞭解這隻幣一點。

第二個:話題

「帽(WIF)」幣的話題性一直都很高,甚至連華爾街公牛頭上都頂著一頭針織帽,由此可見Wif的熱度驚人。

第三個:潛力

而身為迷因幣的「FWIF」除了打熱度以外,本身也有長短期規劃,像是上市DEX、合作時尚圈、美食圈等計畫。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FWIF」,可以作為質押代幣,供給流動式挖礦。

迷因幣從2024第一季開始已然發酵,觀望的朋友可別錯過出手時機,一旦熱度驟減,迷因幣的優勢就一去不復返啦。

「FWIF」自發售巔峰後,目前整體曲線往下,如果看好它的小夥伴,可以先囤些置產,等下一次高峰再漂亮出售。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