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我的一天

(编辑过)
我的每一天都是驚喜。

黑暗中開始慢慢出現閃耀,我就知道光來了,不久後,整個地方都亮了,我往天上看,天上有幾個太陽,但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熱,其他同伴也醒來了,我們一群一群地生活,我們對面還有其他族群,我們看到彼此的族群,但中間有奇怪的牆壁隔開了,而且很滑,我們爬不到上去,讓我們只能看到對方而不能觸碰到對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擔心食物和鷹,在這裡沒看過任何鳥類,也沒聽到任何鳥類叫聲,我們聽到的是不同的人類語言,我們對人類有愛又怕,雖然他們會為我們補充食物和水,但是會突然抱起我們,我身邊有很多同伴都突然被拿走,有的幾分鐘後就會被放回來,有的就沒有再回來。

[歡迎光臨,今天想找什麼?]

這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句子,我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也許這是打招呼的方法吧?

[我想找倉鼠。]

[倉鼠很可愛。]

當聽到有[倉鼠]這兩個文字,就會發現有人類慢慢接近我們,然後就可能發生被抱走事件,所以這時候大家都有點害怕,因為我們不知道會被怎樣對待。

當人類的小孩看到我們,他們都會說[可愛],有的會大叫,我們其實對聲音很敏感,所以這些尖叫和大叫,我們會被嚇到,這時候有比較大的人類會跟小孩說,

[請不要大叫,倉鼠會被嚇到的。]

這句子看來是警告孩子的語句,讓孩子停止尖叫的魔術句子,我真的希望這些句子,可以在小孩尖叫前說出來。

[倉鼠的旁邊就是兔子了。]

[兔子]這是我第二個熟悉的文字,在我們生活地的遠方,就會看到比較大的生物,而牠們好像就是兔子,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人類說了兔子後,就會在我們遠方停下來。

[我要這隻。]

這是一個警告,大家快逃,三個人類圍繞我們,其中一個的手從上面慢慢下降,大家都四處躲避,看到有同伴被針對,盡管牠躲到同伴中,也躲到屋內,人類也是找到牠,他們會拿走其他同伴,也有力量將這個房子抱起來,為的只是拿走看上眼的牠,而我們都被嚇到亂走一通,最後看着牠被抱起,然後放到一個袋子內帶走了,這是今天的第一次。

[籠子,飲水器,食物器,還有什麼需要?]

[沒有了。]

[哪小房子呢?]

[不用了,那麼貴,買個膠盒子給牠便行了。]

[爸爸,還是買吧。]

[不用了,牠不會吃的,用膠盒子就可以了。]

[那好吧。]

他們說了幾句就帶着牠離開了,真的擔心牠的未來,希望牠會平安吧,當他們離開後,整個空間也回復平靜,有的出來玩,有的回到房內睡覺,疊在一起睡覺真的很溫暖很安心,但我不太喜歡這樣,因為我怕熱。

經歷了剛剛的事,我感到肚餓了,我走到放置食物的位置,發現平常的器皿不見了,我只好走到後備的倉庫,希望找到食物,到達時,我才發現,我收藏的食物也不見了,這是近期的第二次了,我都不知道是誰吃掉,但是每一次食物的消失後,這裡也會更整潔,也會有不明的氣味。

找不到食物的我,突然被拿起了,我拼命掙扎,希望能從人類的手逃去,但是失敗了,我被放到另一隻手,然後帶到其他地方,他用軟軟的東西塞進我嘴內,然後不斷的活動,讓我非常不舒服,我把口內的食物吐出來,這是我唯一的緊急糧食,希望這些食物,可以用於放我一命的交易,最後他真的把軟軟的東西從口中取走,

[你口中的食物都腐爛了,不清潔的話你會生病,來,這是小吃喔,吃點才回去吧。]

然後給我一些食物,我吃完後就把我放回大家身邊了,所以他們都有善良的一面?

人類的聲音愈來愈小,從數十聲,轉眼餘下一兩把,

[歡迎下次光臨。]

[不好意思,我們關門啦。]

聽到這些句子,就知道晚上要來了,人類來到我們身旁,跟我們對上了眼後,就離開了,

[嘟][碰][啪啪][一,二,三。]

[信用卡那邊怎樣?]

[可以了,現在整理現金。]

[你先去換衣服吧。]

當我們聽到這些聲音,就知道是召喚黑暗的語句,雖然每一天聽到的都有一些不同,但是這些句子後,他們便會離開,而黑暗也隨即出現,第二天有光時他們就會回來。

[啪]

這一下就是語句發動的證明,所以光都消失,取而代之是黑暗,人類也完全離開,這時候是我們最安全的時間,可以自由自在地吃東西,玩耍和睡覺,也不會有任何人類嚇我們和打擾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