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補齋
何補齋

竊思平生所學,何補於國計民生?

相忘之城

這是我心底小小的城,

城中盡是迷路的楊花,

相忘於三月台北的風。

--

只是想留下妳

在這午後

併肩坐在走廊的長椅

聽著妳說話和呼吸

在我的胸前,在我的眼中,在我的心裡

體溫在悄悄中交換

眼神在空氣中遊移

想相遇,又不敢相遇

please,keep in touch.

想不到有一天

妳我相忘在長大了的年紀

隱隱作痛,不敢回憶

冷冷的天氣,我會想起

暖暖的天氣,也會想起

--

這是我心底小小的城,

城中盡是迷路的楊花,

相忘於三月台北的風。

***************

響應蔚藍天空【自辦徵文】 年終歲末不僅是徵文

歌詞有其專業的要求。而這種言情之作,實在已經過了我的年紀。勉力為之,聊供蔚藍兄湊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