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全福 PhD
徐全福 PhD

浪漫與幻想編織出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依然相信:歌詞篇

愛情是永不抹滅的印記, 值得忠誠與執著堅守.....

愛情是永不抹滅的印記

值得忠誠與執著堅守

生命的成長與滋養

愛情是不可或缺

燦爛盛開的花朵

還需要陽光與水分

你若是陽光與細雨

請在溫暖花開的季節而來

錯過了花時

美麗的花朵就不會再開

****************

我依然相信

有情人尋尋覓覓

當春天到來總有繁花盛開時候

陽光與細雨請伴隨著愛情

不要狂風與暴雨

不要冷酷與無情

也不要瘋言瘋語

****************

當愛情變得可有可無

那是一種灰心與無奈

不要愛得苦澀與悲淒

哭天泣地般的愛情像是墮入了地獄

擔心與受怕只會無情地折磨人心

當愛情變了調

轉身逃跑是我的唯一

拋棄一切只是為了

那片晴朗的天空

與溫暖的陽光

****************

我依然相信

有情人尋尋覓覓

當春天到來總有繁花盛開時候

陽光與細雨請伴隨著愛情

不要傷心與哭泣

不要言語與暴力

也不要冷言冷語

****************

我依然相信

尋尋覓覓

在繁花盛開的季節

總會遇見陽光和細雨

燦爛的花朵

總是綻放在風和日麗

我依然相信

愛情不是生命裡的終站

卻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風景

尋尋覓覓

誰會是那陽光和細雨

****************

我依然相信

有情人尋尋覓覓

當春天到來總有繁花盛開時候

陽光與細雨請伴隨著愛情

不要一時的激情

不要以畫餅充飢

也不要花言巧語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