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ee
Howee

一位迷惘中的大學生|隨筆|分享生活、故事、心情、想法

[日常] 接種第三針疫苗的一天

我稱今天為膽顫心驚的一天

今天我決定寫一點關於我生活中的事情。


前一兩個星期有太多事情要做,難得今天有點空閒的時間,我便去了接種第三針的疫苗。


膽顫心驚的一天

為什麼我會說膽顫心驚的一天呢,事情發生在打針後的十多分鐘,我坐在接種中心的椅子上休息的時候,突然我身旁"Boom”了一聲,我一轉頭就發現,原來是有一個男人暈倒在地上沒有了反應。


接種中心的職員們馬上就走到男人的身旁去檢查他的狀況。過了二三十秒那個男人回復了意識,職員們就帶了他去醫務室,之後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當時我一看到這個情況,我雖然靜靜的看著,但內心卻害怕的心跳加速,同時也在想 「我會不會像那個人一樣暈倒在地上」。不過這個念頭很快就消失了,我也離開了接種中心。


雖然整件事有一點嚇人,不過幸運的那個男人也回復了意識,我也希望他一切安好。

最後也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最後在文章的結尾貼一張我接種疫苗後所拍的照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